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朝华一行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7-11-17 浏览量: 作者:

11月16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朝华、王海花,处长助理刘雨凡、对外交流科科长任锦睿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薛朝华一行参观了学院在长安校区的办公区、学生活动室及互联网智慧教室,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院长孔杰首先代表学院对薛朝华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前期筹备、机构建设、党建工作、发展规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分别就教学组织与运行、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薛朝华副处长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合作办学规划及筹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认为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前期建设、招生宣传、教学运行、学生事务等方面独具特色,对各高校的合作办学工作起到一定借鉴作用。

随后,双方结合两校发展环境及实际情况,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管理、人才培养、联合研究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亦为两校的国际化发展提出新思路。

(文/张羽熙;图/雷苏阳;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