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希锋一行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17-12-12 浏览量: 作者:

12月11日上午,山东大学(威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希锋,联合国际理学院筹备办成员贾宏福、王路,后勤处科长徐斌等来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孙武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由陈俊主持。


受学院院长孔杰委托,陈俊首先代表学院对徐希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机构建设、教师管理、奖学金设定、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情况。孙武斌就国际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运行情况、学生工作等作了细致说明。徐希锋对山东大学(威海)国际教育学院及正在筹建的联合国际理学院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与山东大学的历史渊源由来已久,两校都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做出积极探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前期筹建、招生、教学、师资等方面极具代表性,对山东大学(威海)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随后,双方结合“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各自发展实际,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国际交流与人才培养等议题,对在新时代进一步明确中外合作办学定位、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会后,在陈俊的陪同下,徐希锋一行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公区、学生活动区和互联网智慧教学区,就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媛婷;/雷苏阳;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