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调研

时间:2017-11-15 浏览量: 作者:

11月11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率队赴宁波诺丁汉大学交流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校招生办公室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

19F01 

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就学校的办学发展历程、学院学科分布、科研建设、教师选聘、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党委副书记对董红波对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建工作、教学模式、学生管理服务体系及现代大学管理制度实践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

14704

孔杰介绍了此次一行的调研内容,范晓丽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思危、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雯鑫以及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主管胡花巧、中外合作大学研究中心助理裴悦以及科研与知识交流办公室高级主管徐丹就学生招生工作、国际生招生及培养、教学工作、教师评价机制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了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报告厅、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等地,领略了绚丽多彩的校园风光。

19BE8

11月11日下午,我校一行人员受邀参加了宁波诺丁汉大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33011 

此次交流调研为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推动国际化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据悉,宁波诺丁汉大学创建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大学,该校普及小班化全英文课堂和导师制度,教学大纲内所有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目前有7800多名学生,包括750多名国际生,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撰稿:陈琛

图片:杨烨

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