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大班会

时间:2018-01-12 浏览量: 作者:

2018年1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A102室举行2017级本科生大班会。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副院长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烨和2017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陈琛主持。

首先,陈琛就放假时间做出说明,特别强调同学们要按照学校统一规定按时返校时间。告知大家做好假期前安全卫生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注意放假纪律,关注假期卫生防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人身安全,快乐过寒假。

接下来,陈俊副院长号召同学们围绕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社会热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基于校史校情,结合学院特色,讲好“西工大故事”,让大学第一个寒假更加充实。在实践结束后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范晓丽副院长在总结本学期学生学习情况后,勉励同学们在多元化背景下,提高自己的参与度、积极度,争做世界公民。她叮嘱各位同学,要利用寒假不断巩固专业知识技能,提升英语水平,为来年的学业做好积淀。

最后,孔杰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思想交流。孔杰院长从2017年发生了三件大事入手,一是同学们通过努力进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习,二是学校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三是西工大材料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并在2017年12月底新公布的全国第四次学科评估中并列第四(A档),引导同学们利用学校高层次平台,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同时,孔杰院长以各高校发展趋势为例,鼓励同学们对世界大事、身边小事保持敏锐的触角,做一个有心、用心之人,紧追时代潮流,充分汲取中英高等教育精髓,争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基础扎实、专业竞争力强,能够进行跨国学习、工作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更显珍贵。2017年,是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发轫之年,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实现长足进步。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加快 “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坚定的信心、满怀的豪情、昂扬的斗志,有所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文字/张泽权;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