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7 浏览量: 作者:杜剑楠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校内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在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学校组织部易万军、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孔杰主持。

会前,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专题研讨、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内容,共同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也在此基础上根据查摆问题的实际情况,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深刻对照检查。

会上,孔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随后,他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参会人员的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陈俊接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参会人员批评。在批评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和感谢,并将进一步深入分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

孔杰做表态发言: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认真剖析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批评,详细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杜剑楠;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