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迟淼一行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8-04-15 浏览量: 作者:

4月13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迟淼、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田宇欣、本科生院副院长毛继泽等一行11人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在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深入探讨。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文涛、教务处副处长宫健、财务处副处长张鹏、信息中心副主任王革明及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孔杰首先代表学院对哈尔滨工程大学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前期筹备、组织机构、党建工作等内容。范晓丽对课程体系、教学资源配置、奖学金设定、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院筹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措施及特色亮点。

随后,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下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的筹备工作、教务运行、财务管理、科研合作等内容,分组进行深入交流。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迟淼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从筹备到运行均具有引领示范作用,此次来访将有利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会后,在孔杰和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迟淼一行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互联网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心理咨询室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文/韩倩;图/李媛婷;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