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作者:

4月19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副校长万小朋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院长孔杰、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副院长范晓丽陪同下,周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创新实验室、智慧教室、学生之家、文化展区、教材展区等,并简要听取了学院运行工作汇报。

周爱军副主任对学院鲜明的“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先进的全英文教学理念和模式、优质的国际化师资、和谐的文化氛围印象深刻。他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对于推动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有借鉴意义,学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探索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一批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成果。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虚心听取建议和意见,继续践行“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世界科技前沿为先导,培养优质人才,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辐射作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周君玫 杨烨;/陈琛;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