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宁一行来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8-05-04 浏览量: 作者:

5月4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宁、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以及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许睿敏一行4人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考察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在学院会议室会见来宾。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苟兴旺、综合科副科长鲁思静陪同调研。

会上,范晓丽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南方医科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前期筹备、组织结构、党建工作、教学资源配置、教学运行和培养计划等内容,陈俊对学生管理、奖学金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补充。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申报工作、教学资源投入、培养计划设定、管理章程等日常工作核心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学生管理、教学运行、审核评估等展开进一步探讨。张宁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新探索和新尝试,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对南方医科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会后,在孔杰和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宁一行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业研讨室、学生之家等进行了实地参观。

文/杨张茹;图/李媛婷;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