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5-04 浏览量: 作者:

5月4日下午,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谢丹,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相关省份招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受孔杰院长委托,陈俊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科招生办公室和各招生组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陈俊汇报了学院的概况、特色和优势,总结了学院2017的招生情况和2017级学生的发展情况,并对在学院招生宣传中涉及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解读。

谢丹代表本科招生办公室肯定了各招生组在2017年招生工作中的成绩,对各位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招生中的典型案例,谢丹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优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在招生宣传中要充分利用学校“双一流”平台优势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优势,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随后,与会老师就招生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家长和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在招生宣传中潜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老师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年招生数据为2018年的招生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参照,为指导学生报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对2018年的招生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中的思路和策略,明确了核心问题和努力方向,为2018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罗志聪

图:陈琛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