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Students are the Best --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年会

时间:2018-05-27 浏览量: 作者:

5月25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举办2017-2018学年教学年会,回顾该学年教学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定下一学年教学计划。

学院第一和第二学年所有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副院长Andy.Bushby和教学副院长范晓丽共同主持。首先,范院长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并大体介绍了教学年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执行副院长Andy.Bushby强调了学院的一体化,以及中英方教师一起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的第一部分由Matt Potter博士和Andy.Bushby教授作为课程代表,分别报告了英语和PDP课程,以及工程材料概论课程的教学情况,包括教学内容和所采取的教学模式、学生学习情况分析以及作业和成绩等。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在英语课程上的表现超出了授课教师的预期。Matt表示,欢迎专业类课程和语言类课程的老师们一起讨论实际教学中的一些问题,以提高学院的教学效果。Andy.Bushby教授重点说明了工程材料概论课程的综合实践模块,展示了学生在综合实验和实践环节中的表现。此模块旨在培养学生对于所学知识的综合运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逐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探索意识。

会议第二部分重点回顾了高数、线性代数、大学物理及数学建模与计算课程的教学情况。两组学生分别报告了学生在大学物理和数学建模与计算课程的学习情况以及困难,并综合课程内容的难易度和课时安排提出了改善建议。两组同学的汇报条理清晰、逻辑合理、内容详实,受到在座教师一致好评与鼓励。同学们不仅做了现场报告,同时还提交了详细的文字材料。这些材料包括学生在不同阶段的学习状况数据统计以及分析,给授课教师和学院在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计划制定方面提供了合理的建议。




执行副院长Andy.Bushby和范晓丽副院长表示,学院和各课程的老师们将充分考虑学生的感受和建议,也希望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及时反馈,学院将协调各课程,统筹规划,以取得更好的教学成果。

最后,范院长再次感谢参会教师的到来,也强调教学年会是学院教学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中英双方教师齐聚一堂,相互借鉴,共同探讨,携手进步,以更好的引导和激励学生为目的,完善课程安排。

会议在积极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与会教师们相约6月22日再次相聚,深入探讨教学法和其他教学事项。

/周君玫 /韩倩 审稿/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