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学研究中心(ICTL)召开教学研究小组会议

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作者:

为促进教师的英文授课能力,提升英文课堂教学质量,有效推动研究教学模式改革,广泛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和方法的探讨,6月22日上午10:00,国际教学研究中心(ICTL)、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218会议室共同召开了教学研究小组会议。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Dr. Gavalli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Gavalli博士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教学背景与教学任务,包括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计划,提升教学模式的科学性。Gavalli博士以“盲人摸象”为例,明确了教学计划在教学活动中的重要性。他指出,教师团队需要制定详实的教学计划,并根据教学效果不断改进,否则教学工作就会盲目无益。

随后,与会教师们结合自己的课程特点、教学工作与安排,认真讨论了两个问题:课程授课内容及教学方法是什么?学生在本科毕业后应具有哪些品质?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感受和想法,通过这几个问题,与会教师们深入理解了大学教育教学的本质以及本科阶段的培养目标,将教师个人的课程安排与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相结合,力求培养高素质拔尖复合型创新人才。

此次会议以教学活动中的典型问题为例,深入讨论在全英文授课环境下,新工科教学模式的改进方法和面临的挑战,分析评估了先进教学方法及理论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

撰稿/郑佳晟 杨烨;摄影/李博轩;审稿/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