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作者:

7月5日下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工程学院院长Mina Hoorfar教授、机械电子部主任Homayoun Najjaran教授、复合材料研究网络首席科学家Abbas Milani教授、Rehan Sadiq教授及Sepideh Pakpour博士、Ray Taheri博士一行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访问。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教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烨以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孔杰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Mina Hoorfar教授就UBC的学校概况、工程学院的组织机构、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杨烨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教学模式、师资情况、招生工作、国际交流等事宜进行了细致说明。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资源投入、培养计划设置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此次来访将有利于西北工业大学和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会后,在范晓丽、陈俊的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一站式办公大厅等。

(文/张泽权;图/陈琛;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