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07-12 浏览量: 作者:

7月11日下午,西工大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副院长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陈琛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陈俊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学业学习、创新创业、课外活动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对大一学生的整体状态和特点进行了详细剖析。在全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了两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良好地适应了全英文教学环境,紧跟学院教学培养模式,平稳顺利地度过第一学年的大学生活,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都积极向上,呈现出全面发展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随后,陈俊邀请各位班主任就当前各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与答疑。班主任们就各班包括学习、生活、活动在内的各项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肯定了当前学生整体较为充足的学习积极性。但对于个别学习积极性不足或存在其他问题的同学,班主任仍需要加强相关的引导与督促,保证每位同学都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全英文授课环境当中,为学生的学习、成长与发展负责。

同时,班主任们对于第二学年的科技创新类活动、本科生导师制度、双学位选修等学生较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俊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当前学院对于下年学工作的安排,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将优质资源共享,继续进行深度的教学研讨与交流,为学生在第二学年中进一步树立专业意识、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强化学科训练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班主任会议探讨了当前学生存在的普遍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方向,强化了班主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了班主任的学期工作计划,为学生的良好发展及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姬潇 郑家晟

摄影:姬潇

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