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致迎彩 喜续新篇——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8-09-03 浏览量: 作者:

9月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圆满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孔杰、执行副院长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副院长范晓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中国区主管汤姆·休伊特(Tom Hewitt),2018级全体新生及200余名新生家长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见面会由副院长陈俊主持。

会议伊始,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执行副院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学院的成立是中英两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是西北工业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长期密切合作的结晶,也是同学们获取卓越教育资源、通向国际职业生涯的黄金桥梁。他勉励新生勇于面对未来的挑战,在学好书本知识外,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视野,善于独思,发挥潜能,更好地完成各项学业任务。

接着,2018级新生代表马栾可心及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孙雨桐分别从初识工大之所见所感及一年深入学习的所获所想,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对未来的学习和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向往,并代表学院所有学生,表示将立足工程学院这个国际化舞台,充分利用两校优势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拥抱多元文化,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时代青年。

随后,孔杰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精心培育他们的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孔杰院长重点从目前国内中外合作办学形势入题,就中外合作办学这一新时代教育模式的优势进行了全面解读;并从微观视角详细梳理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师资优势等。同时,以开放办学新模式、JEI(工程学院)&JRI(联合研究院)&ICTL(国际教学研究中心)三驾马车协同推进为特色,引导新生着眼专业学习及科学研究、放眼国际教育及前沿探索,鼓励大家扎实练就基本功,成长为材料领域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最后,孔杰院长、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执行副院长、范晓丽副院长、陈俊副院长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就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学体系、人才培养及学生出国深造、工作前景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及介绍。

互动问答环节结束后,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了学院互联网智慧教室、学生之家、创新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一站式办公区等,使新生提前融入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当中。

文/王睿璇 杜剑楠 图/李博轩 李瑞祥 那昱 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