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慰问2018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8-09-14 浏览量: 作者:

9月7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慰问正在进行紧张军事训练的2018级新生,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的关爱。

受孔杰院长委托,副院长陈俊首先来到军训师司令部,与杨继刚、王照峰同志交流军训情况,并向支持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新生军训的所有人员致以衷心感谢。

接着,陈俊一行在军训教官们的陪同下前往训练场,深入了解同学们军训中的体验和感受,对同学们送上了关心和祝福。陈俊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勉励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魂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在军训过程中注重同学战友情谊,为自己迈向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积极准备,严格训练,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25D57

撰稿:王睿璇

摄影:陈琛

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