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宿迁市宿豫区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8-10-31 浏览量: 作者:

10月26日上午,宿迁市宿豫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士才一行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基地建立等进行交流和洽谈。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铁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史学涛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孔杰代表学院对温士才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史学涛就我校化学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孔杰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突出学科特色,积极对接宿迁市宿豫区发展需求,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努力为宿迁市宿豫区产业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IMG_3143

温士才部长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和国家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和江苏省以及宿迁市渊源深厚,宿迁市宿豫区近年出台了多项科技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搭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巩固、深化和加强西北工业大学和宿迁市宿豫区的合作关系,畅通产学研合作渠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助推宿迁实现高效经济发展,助力西北工业大学实现“双一流”建设。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温士才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陕西省高分子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互联网智慧教室等,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文/杨张茹;图/陈琛;审稿/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