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堂、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亚辉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8-12-27 浏览量: 作者:

12月27日上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堂、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赵亚辉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陈俊在学院413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受院长孔杰委托,陈俊代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对二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组织机构、办学特色、教学模式、师资体系、国际交流、学生培养等情况。

刘玉堂介绍了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院情及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QMUL)目前的合作情况,认为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运行、招生工作、管理模式、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功探索,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为其下一步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提供了有效借鉴。赵亚辉对湖南大学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就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管理方式、招生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双方针对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现状、运行模式、教学资源投入、培养方案制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陈俊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的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业研讨室、学生之家、心理咨询室、一站式办公大厅等。

文/李媛婷图/李媛婷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