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曾兵院长一行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9-02-28 浏览量: 作者:

2月28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副院长刘欣刚一行五人来学院交流调研。院长孔杰、副院长范晓丽、陈俊在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学院工作人员陪同参加座谈。

孔杰对曾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建院背景、组织层级、党建工作、发展情况等。陈俊从招生工作、管理模式、学生工作等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范晓丽介绍了联合研究院及国际教学研究中心的运行现状与特色。

曾兵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学生管理、运行情况等。随后,双方就现阶段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模式、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特色延伸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讨论。

曾兵指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在教学管理、运行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有许多相通之处,双方可探索深层次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途径,共同提升教学水平和学生培养经验。刘欣刚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成效显著,在国际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和教学法探索等方面特色鲜明,尤其是联合研究院和国际教学研究中心的运行,对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极具启示意义。

会后,在孔杰和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曾兵一行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学术报告厅、学业研讨室、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2012年开始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项目,2016年教育部批准成立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学院2018届毕业生深造率达84.5%,67.6%的学生选择海外名校深造。

文/李媛婷图/李媛婷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