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答辩训练,助力创新创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预答辩

时间:2019-04-12 浏览量: 作者:

为了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2019年4月11日下午14:00,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组织的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预答辩在教学东楼A座410报告厅举行。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共有42个项目参加了预答辩,学院邀请了来自理学院的顾军渭教授、闫毅教授、郑亚萍教授、颜红侠教授、材料学院胡锐教授、自动化学院程咏梅教授、电子信息学院蒋雯等7位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了审核,同时听取了每个项目的口头答辩,答辩分三个小组同时进行。

每个项目的答辩时间为10分钟,5分钟PPT展示,5分钟问答质询。同学们对各自申报的项目从研究背景、预期成果、项目特色、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评委老师对同学们展示的内容进行提问,并从项目实际性、细节具体化、强化说服力、增强可操性、突出重点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预答辩帮助同学们熟悉了答辩过程,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对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一定的意义。

文/郑家晟 丁静

图/那昱 丁静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