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启程才知道,未来无限可能—— 西工大翱翔海外学者郑泽邦教授留学经验报告会

时间:2019-04-18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4月16日,西工大翱翔海外学者郑泽邦教授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启程才知道,未来无限可能”的留学经验报告会。报告会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主持,来自动力与能源学院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郑泽邦教授是我校材料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并先后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先进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2018年9月通过西工大翱翔海外学者计划回到我校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留学经验。郑教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按“个人简介、出国前、留学中、伦敦日常”四个板块,从“三个W(What, When, Where)和一个H(How)”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明确出国目标、选择研究方向和留学目的国,留学申请的关键时间节点,申请工作详细步骤和操作细节,以及奖学金的种类和申请办法等内容,并以真实数据对比分析了不同时间段留学和赴不同国家留学的优劣。郑教授还轻松幽默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伦敦留学期间关于衣食住行的趣事和应付学习和生活困难的有效方法,同时强调了留学生活注意事项。最后,郑教授指出“拿到offer不是终点,而是开始”,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郑教授的报告不仅使同学们对如何申请赴世界名校留学有了宏观认识,而且对本科生如何从学业、思想认识和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做好留学准备形成了更加深刻和具体的概念。郑教授的报告干货满满,大家受益良多。

报告会期间和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郑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中肯建议。

文/万佳莉

图/张睿宣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