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赴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调研

时间:2019-04-18 浏览量: 作者:

在海棠花盛开的季节,4月15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齐玥赴周恩来总理的母校—南开大学,对南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南开格院)进行双硕士学位中外合作办学事务调研。南开格院执行委员会委员、教学和培养事务中方主管蒋雅文、教学和培养事务中方联络人张弦参与会谈。

孔杰首先对南开格院的接待表示感谢,讲述了本次调研的重点,并表示双方的交流频繁,格拉斯哥大学姚春胜教授刚刚到访我院。蒋雅文主任对孔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交流座谈。她就南开格院的学院概况、人员构成、教学安排、专业优势和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南开格院作为国内首批开展硕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之一,开设专业的优势明显,毕业生发展较好。

孔杰对南开格院的生源质量、教学情况以及未来学术发展做了深入讨论,表示南开格院整合中英双方优势资源,严格把控教学质量,以及管理模式都值得我们借鉴。双方还就暑期学校组织、英语成绩要求、学生英国留学等方面维问题做了探讨,蒋雅文主任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本科生培养运行中,成效显著、特色鲜明、优势明显,是作为双硕士培养的良好基石,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访,探索合作途径。

随后在蒋雅文主任的陪同下,孔杰一行参观了南大格院的教学场所和设施等。

文/齐玥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