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共青团优秀传统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举办“五四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9-05-05 浏览量: 作者:

为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共青团优秀传统,4月28日晚19:00,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团工委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五四精神”知识竞赛团日活动。学院14个学生团支部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各个团支部抽签分组进行对决。在严肃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各参赛团支部通过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面对各个环节的比赛,收获了现场团员青年的阵阵掌声。最终6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进入决赛的6个团支部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在必答题环节均没有失误,接近的比分迅速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场的气氛更加紧张。通过抢答环节的优异表现,QM011806班团支部稳中求胜,连续答对三道抢答题目,最终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冠军。此外QM011802班团支部、QM011706班团支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通过此次“五四精神”知识竞赛的主题学习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历史,体会到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对当代共青团员的深刻意义。希望作为中国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在今后能够沿着“五四精神”所追寻的正确道路不懈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李梦琪、陈琛

图/李梦琪、耿熙明

审稿/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