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办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5-09 浏览量: 作者:

为提高我校学生外语学习和应用能力,夯实国际化发展的语言基础,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8日举办了雅思考试经验分享会,我院2017级陈娜、范峻丞、柳书博和谢昊志等4名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屠鸭”经验。来自我校航海学院、材料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软件学院、生命学院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约40名学生参加分享会。

陈娜同学来自我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4班,雅思首考总分6.5分,口语单科6.0分。她用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口语考试评判标准,阐述了口语考试中每部分的考题类型,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关于备考时间安排、口语练习和应试技巧的实战经验。

范峻丞同学来自我院20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4班,他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分、听力单科8.0、阅读单科8.5的好成绩。分享会上,范峻丞同学介绍了雅思考试阅读部分的特点和难点,分享了提高阅读能力的技巧,指出了同学们在日常备考时应当注重的问题以及如何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提升英语阅读能力。

柳书博同学是我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班班长,他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6.5分的好成绩。柳书博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气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口语练习经验和应试经验,建议大家不需要过分追求发音的完美,更应注重表达的流利程度和准确性,着重强调了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结合听力锻炼口语的重要性。

谢昊志同学来自我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班,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总分7.0、口语单科6.5的好成绩,在我院65名应试者中排名第一。谢昊志同学结合自身体验强调了口语日常练习的重要性,指出了考试临场心态和行为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抓住身边的机会与外教进行交流。

分享会后,四名同学分别与大家开展了问答互动。四位同学的演讲内容非常实用,听众们始终全神贯注。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雅思备考的信心和动力明显提高。

文/万佳莉

图/李洪宇

审核/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