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斯洛伐克科学院院长一行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参观指导

时间:2019-06-01 浏览量: 作者:

5月31日上午,斯洛伐克科学院院长Pavol Sajgalik教授一行五人莅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参观指导。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陈俊、材料学院教授张程煜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张卫红向Pavol Sajgalik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国际化特色人才培养方面起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欢迎斯洛伐克科学院师生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学生互访、教学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陈俊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建设运行、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Pavol Sajgalik高度评价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教学与科研同步合作、双轮驱动的模式极具特色,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国际化学术体验和发展平台。

随后,在范晓丽、陈俊的陪同下,斯洛伐克科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互联网智慧教室、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学术报告厅、一站式办公区等。

据悉,斯洛伐克科学院斯洛伐克研究水平最高、学术影响最大的研究机构,包括69个研究所,51个学术协会,在诸多研究领域都取得了重要成果,尤其在实验物理、无机化学、生物学、材料学和考古学等学科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形成了从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产品和服务等系统的研究体系,对斯洛伐克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撰稿 刘柯佳 杨烨 审核 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