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作者:

11月8日中午,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教学西楼D座102召开2018级学生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2018级学生辅导员程茵老师主持。

首先,作为2018级新任辅导员,程茵首先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自我介绍,建立了师生之间的有效联系,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帮助同学们全面成长,解决大家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随后,程茵就班级学风、班风、舍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树立国际化发展目标,利用校内各种平台,积极参加英语水平培训和考试,准备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科技大赛。除此之外,程茵就学院的学业预警机制、期中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问题、秋冬季节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及饮食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窗体顶端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和学院的纪律要求和学业要求,对个人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思考,对下半学期的主要学习任务有更深刻了解,表示将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不断奋斗。

文:徐瑞瑞

图:李志军

审核:程茵 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