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第十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5 浏览量: 作者: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

第十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为迎接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团代会胜利召开,保证各代表思想高度重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校团代会,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义务,第十四代表团第一次分代表团讨论会议、第二次分代表团讨论会议分别于121日和124日晚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两次会议由第十四代表团团长、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陈琛主持,代表团代表全部参加会议。

第十四代表团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20名团员代表组成。团长和副团长分别为陈琛、黄奕采。

在第一次分代表团讨论会议中,第十四代表团团长陈琛带领大家学习审议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所有成员加入讨论,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此外,陈琛向大家详细介绍30名校团代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向大家展示模拟票,强调选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成员们在详细了解候选人名单和投票方式的基础上进行了模拟投票。经统计,此次会议回收的20张投票均为有效票。最后,陈琛再次强调了团代会会场流程、注意事项和秩序,所有团员必须认真遵守会场纪律,从服装、时间、行为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在第二次分代表团讨论会议上,陈琛分发资料袋,强调团徽和代表证重要性,要求所有代表妥善保管,并再次向代表们确认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所有代表按约定时间到约定地点集合参加校团代会预备会议,对会场纪律进行要求,根据《入场须知》强调座位及投票流程。代表王子航向大家示范团徽、代表证的佩戴方式。最后,陈琛带领代表们详细阅读《在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大家认真阅读,相互讨论,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做记录。

 


面对即将到来的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第十四代表团的所有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引领广大团学青年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昂扬的姿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张嘉涵 审核:陈琛 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