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作者:

12月5日中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在教学西楼D100主持召开了期末考前动员会。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范晓丽首先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努力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其次,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教务处相关考场规则,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坚决杜绝作弊行为,仔细阅读学院的学业管理规定,明确个人的学业规划,了解获得学位的相关要求。最后,范晓丽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教学办公室刘柯佳老师向同学们再次重申了学校本科生考试的考场规则,考试违纪及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并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学业管理规定。

院长助理程茵强调了秋冬季学生公寓的安全用电管理问题,并通知大家将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对公寓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做好记录;同时强调了近期发生的校园诈骗事件,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

文:徐瑞瑞

图:王露葭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