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12-07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12月5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JAC”)第八次会议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413会议室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JAC主任万小朋,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财务处副处长韩索民、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晓丽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副校长Wen Wang、科学与工程学部运营官Anne Parry、科学与工程学部教学院长Anthony Michael、工程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John Stark、现代语言和电影学院语言中心主任Kathryn Richardson、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先进材料与结构联合研究院主任Mike Reece、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出席会议,双方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JAC主任万小朋主持会议。

万小朋首先向双方团队的辛勤努力和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西北工业大学,恭喜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王文副校长当选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万小朋表示,自上次JAC会议以来,两校通力合作,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通过了2019年6月教育部组织的现场评估;2019年7月申请了中外合作办学双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9月28日-30日承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暨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经验交流西北片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先进材料与结构联合研究院承办了第三届中英先进材料与结构研讨会暨2019可持续与绿色制造论坛,于2019年11月顺利闭幕。此外,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和训练项目,已有5个项目在国际和国内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或三等奖的好成绩,截止目前,2019年学院共有19个创新项目、1个创业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33个创新项目、4个创业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在全校学生中表现突出。

王文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西北工业大学各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西北工业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工作,为学生国际化培养、教学与科研合作提供强大的合力。随后,根据会议议程,王文、韩索民、范晓丽、程茵、Andy Bushby、Mike Reece等就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的变更、学院2019年财务支出(中方)、2020年度财务预算(中方)、近期教学工作进展、2019年度奖学金发放、2019年度招生情况、暑假学校及ICTL活动安排、联合研究院近期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在校领导互访、教师培训、学生交流、ICTL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果,也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初步规划,双方代表一致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学生交流等方面所做的成功探索。万小朋总结道,2020年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将迎来第四届新生,同时大四年级的学生将面临就业、深造等挑战,希望两校能持之以恒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李媛婷;图/田仁杰;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