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大班会

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作者:

2019年12月15日晚20:00,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于教学西楼D105教室召开大班会,总结近期学生学习、生活等各项情况,并为同学们期末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建议与要求。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巩玉同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王常伟、陈庆源,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巩玉同首先总结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再次对期中考试暴露的问题进行梳理。这次期中考试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同学们步入校园数月以来的学习态度、对大学生活的适应程度,从中反映出了同学们的许多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成绩优异的同学为榜样,努力调整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在期末考试考出更加理想的成绩,同时希望班委们能够在学习上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与其他同学携手并进。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希望同学们努力复习,认真迎接期末考试。

随后,巩玉同对近期宿舍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部分寝室仍存在有滥用电子产品和卫生不佳的状况,要求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同时,针对不少寝室出现的同学作息时间不同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建立深厚的友谊。特别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冬季注意防火,不要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及时清理寝室杂物,预防传染病等,望防患于未然,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关于心理健康问题,建议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或者心理咨询师进行反馈,以得到有效的心理疏导。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能够做到对开学以来的个人表现进行反思总结,进一步做好期末复习和考试计划,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文:蔡梓曦、李璨

图:李璨

审核:巩玉同、陈俊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