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17:00,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范晓丽主持,执行副院长Andy Bushby、春季学期任课教师以及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等23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范晓丽代表学院对所有任课教师表示了欢迎,并围绕疫情期间学院多平台多模式的线上教学活动、在线督导方案、技术保障、课程安排、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阶段性地总结了学院的教学情况。

《材料学》课程负责人Maira Romero从教学效果评估、多种在线教学模式、学生课堂反馈、课后评教等方面分享了她在线上教学经验中的“得与失”。《结构表征》任课教师严启龙对本门课程本学期的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分享了《Structure Characterization》教材编写的经验心得。

《高等数学》任课教师张莹提出在课程结课后,可针对同学需求加开线下答疑课,帮助学生梳理本学期所学知识,更快进入备考状态。《材料化学》任课教师Gabriel Cavalli表示,将根据在线授课情况适当改变实验方式,选取合适在家进行的实验项目,保证课程的教学质量。

范晓丽还向任课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和教学安排的总体政策。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疫情期间在线开展课程的阶段性总结。通过分享与交流授课问题和经验,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在线授课的改进方向,对今后学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手段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丁静、杨烨

图/刘柯佳、范晓丽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