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执梦起航 新新相映——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09-03 浏览量: 作者:

8月31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西馆613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及家长线上见面会。院长孔杰、执行副院长安德鲁·布什比(Andrew Bushby)、副院长范晓丽及系主任、辅导员、班指导教师参加,副院长程茵主持。

孔杰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宗旨,详细梳理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及科研平台,围绕“一芯三擎”的办学理念,提倡以教学与科研双轮驱动、教学研究与学生发展双向推进,创新开展国际联合研究、教学教育改革,高效发挥中外合作办学服务区域社会融合发展,鼓励全体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我,培养终生学习能力,收获美好未来。

Andrew Bushby执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的创新教育理念和模式。他用《西游记》中唐僧师徒四人克服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修成正果的故事导入,对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冀新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呼吁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同时重视团队精神,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充分利用两校教育之菁华,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

随后,2020级封文卓、2019级江宇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封文卓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不断追求卓越、树立远大理想等方面表达了对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习的向往。江宇轩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2020级新生提出了很多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帮助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经过此次见面会,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自己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各方面的了解有所加深,并相信自己能够在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获得长足的发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新生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共同帮助学生进步,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与机遇。

文:李琦

图:巩玉同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