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09-28 浏览量: 作者:

9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根据《关于做好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依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选举办法》,在学院410报告厅召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团工委书记陈琛、学院学生会各工作部门主要成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主持人李璨首先介绍大会整体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做好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中代表条件、代表名额的分配和构成比例等具体细则,审议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随后,宣读了本次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经参会成员通过。

展示并打开选票密封袋后,监票人、计票人向全体与会成员发放选票并登记所发选票数,未到场同学的选票由监票人当场宣布作废。李璨继续介绍各学生代表候选人情况,并保留3-5分钟时间供各位成员填写选票。

待全员完成选票填写后,各参会成员依次将选票投入投票箱中,并由监票人、计票人现场进行统计。监票人张辰扬宣读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如下:

            蔺琬然

             赵天翊

             屈奕帆

            邱泉润

            王宇轩

            刘豆豆

             何沐锟

             李亮辰

            王凤朝

            郑植

最后,陈琛对本次会议做简单总结,对选举产生代表表示祝贺,对其他候选人未来的多种机会表示期待。本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王凤朝

图/王凤朝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