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甘肃省招生说明会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作者:

2018年4月21日9:00~12:00“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甘肃省招生说明会”在兰州市兰州饭店成功举行。为保证此次会议顺利召开,甘肃省招生宣传组开展了大量细致、认真的准备工作,并得到甘肃省教育厅暨考试院和学校招办、教育实验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及艺术教育中心等校内外部门的大力支持。

说明会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吴小华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院长潘泉教授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特色,教育实验学院副书记管兴华介绍了教育实验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杜剑楠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台炳龙从美育视角解读了我校学生综合素养培养体系,甘肃省招生宣传组长曲仕茹教授全面清晰地介绍了近年来甘肃招生的情况,招生办副主任谢丹为考生家长解答了招生常见问题。

会议特邀我校甘肃籍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任丰原教授与甘肃学子和家长们一起分享了西工大“公诚勇毅”的校风对他成长进步的莫大帮助和砥砺!任教授当年的班主任、人生导师自动化学院张晓斌教授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说明会上,我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热情洋溢、细致入微,受到与会的逾两百名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说明会后,考生和家长迟迟不愿离去,把各位西工大老师团团围住,继续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交流。

甘肃省广电总台、甘肃省交通广播、兰州广播电台、兰州日报、西部商报、甘肃经济日报等六家新闻媒体对此次招生说明会进行了跟踪报道,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受到“西北工业大学甘肃省校友会”暨中航工业兰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特此鸣谢!

撰稿人:李婧忱;审稿人:吴小华、曲仕茹)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