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玛丽学子在校模范班级、模范学生团队、优秀学生标兵评比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10-24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模范班级、模范学生团队、优秀学生标兵评审答辩会分别于教学西楼A100、D100举行。经过激烈比拼,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子最终在优秀学生标兵、模范班级、模范团队等三个项目中斩获佳绩,获得优秀大学生标兵2人,模范班级2个、模范团队1个。

在优秀大学生标兵评审答辩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QM011803班李宗谦同学与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QM011905班刘一诺同学,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并获得“西北工业大学特等奖学金”。

在模范班级评审答辩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QM021801班、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QM011903班表现优异,成功突围,双双荣获“本科生模范班级”荣誉称号,全校仅10个班级获此殊荣。

在模范团队评审答辩中,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QM011906班朱潮恺同学负责的“森友科创”团队致力于为我国森林防火问题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国际级及国家级竞赛中屡获佳绩,成功斩获“模范团队”荣誉称号,全校仅4个团队当选该荣誉称号。

在本次西北工业大学优秀大学生标兵、模范班级、模范团队评审答辩中,我院学生从学风引领、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文艺体育等方面做了精练而全面的概括,总结了在过去一学年里的成长与收获,体现了时代青年的风采,在学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等社会实践活动,全面锻炼综合能力,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优秀、丰富、充实、快乐,是对他们上一学年大学生活的最好的写照。

获奖集体及个人将以奖学金的答辩和评选为载体,在广大同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奖学金的评选起到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崇尚科学、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团结互助。

文/李璨 黄拳章

图/李璨 邱泉润

审核/孔杰 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