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时间:2020-11-11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11月1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雷艳君、药学院副院长方宇及其他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共计38人赴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孔杰、副院长程茵在学院410报告厅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顾军渭、柔性电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生命学院办公室主任曹懿受邀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程茵副院长主持。

孔杰院长首先对雷艳君、方宇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程茵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招生情况、教学运行、管理体系、发展规划等做了简短介绍。雷艳君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成立背景、专业设置和发展现状。

会上,双方就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管理经验、教学运行、人员配置等进行深入探讨,西安交通大学各外事负责老师仔细询问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学生赴外交流情况以及合作办学机构对两校发展的积极促进作用。雷艳君表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已形成完善的管理模式和颇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对西交利物浦大学来说,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专题研讨,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雷艳君向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西工大和西交大在西安市东西相望,共处友谊路上,希望两校加强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孔杰表示期待与西交大各位同仁进一步交流,为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推进建言献策,共同促进陕西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

会后,在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雷艳君、方宇等一行参观了学院一站式办公平台、互联网智慧教室、全英文创新实验室等,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场地和教学区。

文/梁在军;图/田仁杰;审核/孔杰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