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球胜任力沙龙之“英研有道,硕不可挡”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4-04-08 浏览量: 作者:

为提升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了解英国教育体系及硕博申请政策,4月7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全球胜任力沙龙之“英研有道,硕不可挡”主题讲座于学院报告厅举行。本场讲座邀请西工大材料学院刘旭庆教授主讲,由学院副院长程茵主持。

43A8F

在讲座中,刘旭庆教授引用“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带领同学们了解英国高等教育,他系统性的阐述了英国教育体系的发展及结构,英国大学的分类及学位体系,并详细解读了英国大学招收国际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刘旭庆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分析了英国大学在招收国际生时的录取策略,帮助同学进一步掌握研究生项目的申请时间、课程设置等关键信息,更有针对性的准备申请材料。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走向世界名校,体验国际化高等教育质量及更加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

47F46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与刘旭庆教授进行交流互动,围绕毕业发展规划,海外申请注意事项等进行咨询,刘教授一一作以解答。本次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入理解了英国高等教育的特点及英国名校的申请策略,为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围绕不同主题,继续开展“全球胜任力沙龙”系列讲座,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复合型人才。

文:毕加龙

图:毕加龙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