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5 浏览量: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在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有关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5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学院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锚定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求实效。一是要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抓好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三是要加强解读和培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授党纪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四是要坚持边学习、边反思,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化理解运用,推动入脑入心。五是要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加全院师生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干劲,为实现学校“127”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字:高贝

图片:高贝

编辑:汤尹雯

审核:代富平、杨雨霏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