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英国G5名校申请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作者:

2021年3月18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英国G5名校申请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陈睿超和杨翀瑶。两位学长结合自身的学习及申请经验,指导同学们在本科阶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及国际化能力,科学化、多元化的规划海外留学深造方案,为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各年级近70名学生参与其中。

陈睿超同学曾有两次英国学习实践经验,获伦敦大学学院冬令营优秀结业证书和知名教授推荐信。目前已获得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等9所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报告会上,陈睿超介绍:他结合SWOT模型分析自己的优劣势,充分做到科学择校,理性择校,详细解读了如何规划自己的留学方向,怎样写出更加出彩的PS和推荐信,并分析名校申请过程中的关键节点。整个分享过程,可谓干货满满。

杨翀瑶同学曾参加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暑期夏令营,并作为实习生参与过上市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截止目前,已申请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5所英国名校录取通知书。她围绕留学规划与筹备、雅思考试技巧、学校及专业选择、申请步骤与流程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并针对同学们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在大家的交流互动中,此次分享会落下帷幕。现场交流气氛活跃,与会同学受益良多。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文/李琦

图/李琦

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