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中方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7-03 浏览量: 作者:

6月3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南山苑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中方学位授予仪式。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茵、2018级辅导员禚司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家长一同参与并庆祝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范晓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本科阶段学习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表示,四年前,同学们踌躇满志地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在这里勤学苦读,探寻新知。四年后,同学们不仅在学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更在学校发展的画卷上留下了精彩的页面,学校为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感到骄傲和欣慰。相信大家在这四年里的期待、憧憬、收获、挫折都将成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临别之际,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颗至公至诚的心;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股至坚至勇的气;三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一种至新至远的劲。最后,她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在本次“蜕变”优秀毕业作品展中,由各系主任主持,经过线上线下两轮投票,十二组毕业作品脱颖而出。胡正昊、刘新月获得优秀毕业设计特等奖;周锦阳团队获得优秀大创特等奖;王宇翔获得优秀科研竞赛特等奖;涂澳楠、李彦亭、于洁如、李玙辰获得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何林云、赵昕昱、刘冰茹团队获得优秀大创一等奖;黄博韬团队获得优秀科研竞赛一等奖。在优秀毕业作品颁奖环节,范晓丽院长向四位获得特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程茵副院长向八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在学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范晓丽、代富平代表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依次为200余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

代富平表示,教师是阳光下最灿烂的职业,作为教师,最开心的事就是帮助同学们实现梦想。每个毕业生都将怀揣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希望同学们在逐梦之路上既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又有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母校永远关注着、惦记着、祝福着、牵挂着你们!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聚焦“四力融合”人才培养理念,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赵纯艺

图:https://as.alltuu.com/album/1231276437/?from=qrCode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代富平、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