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选课指导会

时间:2022-09-01 浏览量: 作者: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2级新生科学规划学业、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合理设计修读计划,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2022年8月28日晚组织开展了2022级本科生线上选课指导会。范晓丽院长、代富平书记、程茵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烨、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拳章、英方教学负责人齐玥、本科教学秘书刘柯佳、2022级全体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线上会议。本次指导会由2022级辅导员原孟磊主持。

范晓丽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培养目标,讲解了材料和高分子两个专业的整体情况,包括课程体系、培养方案、学制与学位授予等相关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中英双方的优势教育资源及科研平台,成为具有国际视野,专业竞争力强,综合素质高,拥有进行跨国学习、工作及终生学习能力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随后,刘柯佳为2022级新生讲解了学院教学计划及选课流程,向学生解读了学院开设课程的特点及各课程模块的要求,使新生能够更好地使用选课系统。齐玥介绍了英方学籍注册、账号使用、课程管理等规定,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掌握英方课程的相关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此次新生选课指导会,将有效促进新生尽快熟悉学院培养方案,科学规划学业,合理设计修读计划,顺利完成新学期选课工作。

文:晏文 原孟磊

图:原孟磊

编辑:吴思佳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