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落实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推进会暨开学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9-03 浏览量: 作者:

9月1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XA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开学相关工作和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代富平主持。

范晓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7日、28日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精神,对2022年全校主要工作进行解读和介绍,带领学习了张炜书记在会上强调的“四个行动计划”,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战略定位。她表示,结合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落实四个行动计划的相关工作,学院将紧跟学校长远发展战略,根据工作分工进行布局,不断思考工作改进方案,力求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运用好国内外优质资源,凝聚特色,进一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加强自身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强化人才培养特色。

随后,代富平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务实路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提前一步思考问题,做好新学校各项工作的部署,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等,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新的努力;要加强重大网络风险的预警预防,加强反恐防范工作,加强网络新媒体的治理,做好师生相关工作,保障网络安全。

最后,程茵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介绍了学校对返校工作的要求。范晓丽针对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在延迟开学的现状下做好学生相关工作,关注学生需求加强沟通。

在新学期,学院将以落实四个行动计划,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切实做好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导向,努力发挥在西北地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全力助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赵纯艺

图:马慧丽、张涵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