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检查安全生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03 浏览量: 作者:

8月29日上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对学院楼水电、实验室、设备运行、消防器材维护等设施开展了新学期安全自查工作,加强了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安全。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检查安全生产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等相关学院及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万小朋对学院楼国际化社区施工现场、学院教师办公室和实验室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学院楼施工进度及教职工办公环境,提出了安全生产改进要求。

检查结束后,万小朋与参加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强调要做好施工过程中师生的安全保障工作,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新学期新生接待预案,加大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最后,万小朋对学院的持续发展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学院聚焦高质量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

文:赵纯艺

图:马慧丽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