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畅谈未来答疑解惑 擎画毕业发展蓝图——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2-10-05 浏览量: 作者:

随着本科最后一个学年的开始,2019级学生开始直面未来职业生涯发展的关键抉择。为了准确掌握2019级学生的个人发展状况,帮助学生合理规划人生航向,2022年9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生国际发展中心牵头与2019级各班级逐一开展了深度交流,围绕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留学、升学和就业指导召开小班座谈会,深入推进本科生毕业发展规划工作。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代富平、副院长程茵,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李琦、毕加龙,2019级辅导员刘佳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了本次系列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学生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分享了毕业发展意向及准备至今的所感所得。院领导为同学们分析国际局势、国内升学及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从更广阔的视角对未来进行规划,还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针对保研、考研、出国、就业等环节中面临的问题为同学们分类梳理并做出了详细解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李琦、毕加龙老师就赴海外名校深造及申请相关事宜给出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交流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给予了热情解答,并就出国深造、考研提出了指导意见,提醒考研的同学合理规划复习进度,密切关注报名及考试时间。目前,学生申请较为集中的高校包括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学生国际发展中心针对大家的准备情况提出建议。对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及时关注招聘活动,积极与老师交流自己的工作意愿。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准确定位,确认好目标院校、专业或就业意向。学院将依托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持续开展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留学、升学和就业指导,探索创新型学生国际发展工作模式,积极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全球胜任力和卓越领导力,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和深造率。

文案供稿:刘佳

图片来源:刘佳

图文编辑:吴思佳

稿件审核:程茵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