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10-12 浏览量: 作者:

9月30日下午,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东A410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代富平、副书记程茵、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及学生国际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事务办公室以及各年级专兼辅导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就各年级学生情况及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程茵对新学期的重点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围绕稳定安全、疫情防控、班风学风建设、困难学生帮扶、学生毕业发展去向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代富平针对各年级学生工作及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指出要培养并发掘兼职辅导员的能力,调动工作积极性,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思政工作,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重点注重心理困难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态。在做好年级工作的同时,加强相互配合,更好的开展各类专项工作。聚焦“四力融合”人才培养理念,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最后,代富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汪劲松校长在2022年新任辅导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辩证的看待担任辅导员和未来学术发展的关系,用这段宝贵的工作经历,促进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树牢政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辅导员工作,厚植育人情怀,以全心的投入和热情做好辅导员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积极对标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推进辅导员队伍改革的相关部署,进一步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持续开展研讨,落实改革措施。

文/同苗苗

图/同苗苗

审核/代富平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