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Queen Mary教师返校再会,“疫”后大展宏图

时间:2023-04-28 浏览量: 作者:

自三月中旬学院执行副院长Gabriel Cavalli 以及教学事务理事Faith Nightingale顺利抵达学院起,Queen Mary教师们陆续返回校园开启了2020年以来的首次线下课。院长范晓丽、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代富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茵及学院所有教职工对Queen Mary教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院领导们时隔三年的线下首聚

三年后的第一节线下课

过去的三年里,网络授课对于教师及学生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核心目标,倾尽全力改善教学环境、配备实时交流设备、组织教师经常性研讨如何完善线上授课方式、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远在英国的教师们也克服时差、不同教学软件平台切换等难题,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网课。暌违三年,Queen Mary教师们在经历疫情、签证问题、航班取消、航班改签等重重困难下,再次回归熟悉的校园,久别重逢的喜悦溢于言表。每位老师都表示“虽然历经至少2次转机、近30个小时的辛苦旅途,但当看到学生们笑脸的一刻,这一切都值得!”

学院欢迎Queen Mary老师的回归

学生们对于Queen Mary教师的回归既惊喜又激动,期待许久的线下课逐渐恢复,课堂积极性大大提高且课堂气氛空前高涨。学生们在课后不断来到老师办公室谈心聊天,还积极邀请Queen Mary教师们参加校内各类活动。老师们也非常愿意参与其中,他们体验学生课堂,与葡萄酒文化与艺术品鉴课程的师生一起品鉴葡萄酒,受艺教中心邀请观看京剧,体验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还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2022级精彩的迎新晚会,近距离体会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热情。


Alan Allman及Agne Kocnevaite被邀请体验葡萄酒文化与艺术品鉴课程

Alan Allman及Maria Romero 被邀请欣赏京剧折子戏《三岔口》和《拾玉镯》

学院为了提高教职工艺术素养,丰富教师课余生活,也特别组织了流体画体验活动。Faith Nightingale以及Maria Romero惊叹于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学院教师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

Queen Mary老师应邀体验流体画

阔别三年,大四年级学生在毕业之际回归线下课堂,热烈地与远道而来的指导老师进行学术探讨,并用照片记录了有意义的最后一课。

Maria Romero与大四学生们的最后一课

Andrew Spowage与大四学生见面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相见即欢喜,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至今已有两届优异的毕业生在国内外知名院校深造,人才培养成果显著。相信Queen Mary教师回归校园会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丰富生动的线下课堂,学生也将从语言表达、思维模式、学习习惯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在不久的将来活跃于各个领域,大展宏图!

图、文:孟佳蓉

编辑:汤尹雯

审核:范晓丽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