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关于“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组织办法

时间:2018-04-17 浏览量: 作者:

2017级所有同学:

根据教务处相关规定,为推动创新实践教育的深入开展,扩大学生参与面,现组织本院学生参加“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

请各位同学自愿报名,参赛人数不限,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提供参赛所需的竞赛场地、计算机,打印相关材料、竞赛耗材由学院统一支付。

报名时间截止4月23日中午12:00,报名信息由每组组长报给高祥涵同学。报名一经确定就不可退出,最终必须提交竞赛论文。校内参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被选派参加国内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将会在综合测评进行加分,学院开展的各项交流、访学等活动也将参考本竞赛成绩进行选拔。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

教学办公室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