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Mikolaj Szafran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浏览量: 作者:

报告题目:Ceramic-Polymer Composites for Medical Application

报告人:Mikolaj Szafran教授(波兰华沙理工大学)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下午16:0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报告厅(教学A座四楼410室)

邀请人:孔杰

承办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联系人:巨翠

联系电话:88431982


报告人简介:Prof. Mikolaj Szafra,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波兰华沙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主任、教授、博导,波兰陶瓷协会副主席,波兰陶瓷及建筑材料科技委员会副主席,波兰科学院陶瓷科学委员会委员,《Journal of Ceram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编委,是波兰乃至欧洲陶瓷材料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承担多项波兰和欧盟的重大科学研究项目,致力于先进陶瓷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古陶瓷保护和修复研究,主要涉及纳米陶瓷粉体的聚解和烧结、用于凝胶注模成型工艺的新型低毒性单体的合成及应用、牙齿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和用作多孔陶瓷预制体的陶瓷基复合材料等,发表学术论文240余篇,撰写专著4本,拥有45项波兰专利并且在国际会议上做邀请报告50余次。2014年获国际理论与应用化学联合会和NMS-X组委会颁发的“新材料合成卓越奖”;2016年获乌克兰材料研究学会“Samsonov奖”;2017年获波兰华沙理工大学“特别贡献奖”等。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