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意大利理论物理化学家和化学物理学家学术报告通知

时间:2019-03-13 浏览量: 作者:

报告题目:金属热膨胀系数的精确测定

报告人:Enrico Benassi

报告时间: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下午16:00

报告地点:西工大教学东楼A座411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

邀请人:范晓丽教授

报告简介:

金属热膨胀系数的精确测定

热膨胀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现象,存在于每一个人的日常生活中。那么是什么引起的呢?一个估算金属温度相关热膨胀系数的简单、原子层面解析模型被提了出来,该模型被证明可以快速、有效地评估材料的力学性质,其它基本现象的结果也在理论发展中体现了出来。

报告人简介:

Enrico Benassi(1982),博士、教授,意大利理论物理化学家和化学物理学家。Benassi教授主要致力于研究激发态的性质和动力学的理论建模,激子转移,能量伪粒子和电荷粒子光诱导转移的理论研究,并将其应用于有机光伏、量子分子电子传输和自旋电子学的过程中,Benassi教授还从事新分子系统特性的理论和计算研究,以及生物学、制药学、医学和技术以及科学计算等复杂系统的计算模拟和软件开发。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