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我的人生我做主——西工大学生处王莉副处长就业指导报告会通知

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作者:

全校师生:

我院定于2019年6月10日举办“西工大学生处王莉副处长就业指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告会简介

报告人:王莉

时间:2019年6月10日(周一)14:00

地点:长安校区玛丽女王工程学院报告厅(教东A座410)

    语言:中文

着装:整洁便装

主题:我的人生我做主

内容简介:

1.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和个人发展规划能力,我院诚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副教授做报告,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应聘能力和技巧,妥善应对人才市场的激烈竞争。王莉老师是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具有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国际注册就业胜任力教练(ICECC)等职业资格,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并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王莉老师作为职场女性,优雅、知性、干练的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2. 欢迎各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西工大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19年6月6日

报告人简介

王莉,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副教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际生涯教练(BCC)、国际注册就业胜任力教练(ICECC)。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并担任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师。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