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加入收藏 校友网 English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生产实习的通知

时间:2020-08-30 浏览量: 作者:

各班同学:

根据学院教学统一安排,学院将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至第二周(8月31日至9月11日)开展2017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时间安排

第一周:8月31日9月4日

第二周:9月7日至9月11日

高分子专业学生请直接从新校区宿舍出发至工训中心参与生产实习;材料专业学生请按照以下时间安排从老校区乘坐大巴前往新校区参与生产实习:

时间

乘车地点

路线

7:00

老校区

从老校区角楼乘大巴至工训中心

18:00

新校区

从新校区工训中心乘大巴返回老校区

  1. 交通安排

车辆编号

车牌号

司机

联系电话

1号

陕AY2816

韩师傅

13227878132

2号

陕AY5081

胡师傅

13720728622

3号

陕AY6652

靳师傅

18049254911

  1. 实习要求

1.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实习,开阔眼界,拓展思维,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学习科研生产第一线工人、技术人员以及经营管理者的工作作风和经验;通过参加具体实践活动,使实习成为锻炼自己、提高能力、学以致用的最好机会。

2.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规范执行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遵守实习队的具体规定:

2.1.实习期间必须按时报到,不得迟到早退,更不得无故旷工、旷课。

2.2.集体往返实习单位,学院须统一行动,实习结束后,原则上必须统一返回学校。实习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上报学院,未经学院领导同意,不得返家或他往。

2.3.不得离队外宿,无正当理由不得请假。

2.4.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节约粮食和水电,爱护公物。

2.5.实习期间,未经许可,不准随意启动或扳动机床、设备、电器开关等。实习单位内不准抽烟、追逐、打闹、喧哗。

2.6.实习期间,同学们要相互帮助、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决不允许发生磨擦。一旦发生打架以及其它违纪事件,按《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实习管理办法》中有关条款处理。

2.7.实习期间,任何人未经批准,不得安排实习计划外的活动。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和考勤办法按《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规定执行。

3.实习前每位同学必须签订《安全承诺书》,方可出发实习。

4.实习后两周内,每位同学需提交1500字实习报告,方可认定实习完成。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2020年8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